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在哪一天开始对不起我 , 我就要在哪一天也对不起伱 。 (69篇)

,

伱真的有够卑鄙的 。(╬ ̄皿 ̄)凸







过分过分过分 ,

开始鄙视伱 ,

鄙视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原来1个礼拜能改变一个人 ,

亏我以为我真的跟伱很好 。⊙﹏⊙







密码 , 秘密 , 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了伱 。

这个礼拜没有上线 ,

伱就变了人那样的 ∑( ° △ °|||)





算了的 !  ╥﹏╥

我讨厌伱!!!!!!!!!!!!!!  ╥﹏╥




-------------------------------------------------------------------------------------------------------------

HOLIDAY HAPPY

在家里真的是很显的囖  ̄▽ ̄

刚开FB就发现了很多 ,

是真的 ,

短短的几天就能变到这样 ,

真的很佩服伱丫 (*-.-)








算料 ,

我不会认输的 。









昨天MR.Tan跟我讲 ;

伱是笨蛋吗? 被欺负了还当作理所当然 ,

他们比伱大声 ,

伱就要更大声 。

( 大概是这样啦~( ̄▽ ̄)~* )

啦啦啦啦 ,

虽然我昨天有点BLUR BLUR听不懂啦 --

可是我现在明白料囖 ●ω●

不可以轻易认输 ,

因为自己不好欺负 ●﹏●








我 ,

不会在轻易相信一个人 ,

我要让让我失望的人 ,

后悔这样对我 ●U●

我也要让看不起我的人 ,

后悔看不起我 ●﹏●









仇毕竟是仇 , 有仇毕报是理所当然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