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70篇、

这次 ,

我答应我自己不能让眼泪在流下 ,

虽然很辛苦 , 很难受 ;

但是也是要坚持 。










可能我们都变了 ,

变得不像样了 。

学坏了 ,

不听话了 ,

就是我们 :D








突然间有那种发现一个人做坏事 , 却不敢说出来的感觉 。

我是因该要学去习惯还是放弃呢?


听着熟悉的歌 ,

还记得是伱唱给我听的歌 ,

一直重复的在听 ,

一直回想到以前的我们 ,

是多麽的快乐 <3




当伱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 ,

伱有没有想过一点点的对不起我?

伱不是以前的那位MR了 。

不在关注我 , 不再为我写那种长长的信息 , 不再认真的对我说爱我 ;

我一直想 ,

是不是每个感情都要经历这些?

因该忍着吗?








那位小姐 ,

如果伱真的很想要他 ,

我可以让给伱 ,

但请伱答应我 ,

不要像我一样这样对他 , 不要骗他 , 他最讨厌有人骗他的 :)









我要笑 ,

我要常常笑 ,

我因该要祝福伱们 ,

我必须要 :)





那些承诺 , 只是放屁罢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