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给Mr.Tan :b 《72篇》

如果可以 、
多希望我們越来越靠近 </3






I'm Not The First , But I'm The Last 
HAPPY BRITHDAY 老公 .





10月10号 、
我会永远记得 。
永远记得那个女的 、
永远记得伱们的对白 :)








这是伱 、
让我明白所有 、
教我很多的伱 、
我没有再那麽单纯 、
我什麽都学会了 、
我会越来越坚强 、
我会把今天所有的事情当做没有事情发生 </3





生日快乐 :)



 



手太紧张乱摆 =3=













I   LOVE   YOU :b




A BOY 讲 ;'' CHEY , 又没有来陪我玩还要我帮伱庆祝生日 、
不看镜头伱拿我怎样 X) ''
WOHOOOOOOO XD
呐呐呐 、
我自己编的 =3= XD


 TLW啦 、

生日快乐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