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相信、我相信的 。 9、( 7 3篇 )

我 、

很喜欢把自己的情绪放在心里的最低点 、

可是 、

我真的受不料了 、

憋在心里面 、

没有人听我说 、

没有人安慰我 、

真的很痛 。






这篇 、

是写给伱 、

但是没有人告诉伱我有些给伱的话、

伱是不会来看的 。







我不知道我哪里错了 、

我只知道我不是伱现在心里想的那个人 。

自从上2次的事情开始 、

我停住了 、

我呆了 。

我是不是要因为伱而改变我自己 ?

MAYBE .









我的状态 、 我相册里的图片 、我的BLOG .

是哪一个我么以欧叫伱来看 、

伱是不会看的?

原来我爱伱已经531天了 。









请问伱从那一天开始不在乎我 ?









我好累噢 ,

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