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我我我、爱爱爱、你你你MR.TAN ( 74 篇)





HUBBY

爱死你了 、

超级爱 。








谢谢你让我开心 、

是有时候伤心 、

是有时很痛心 、

但是 、

就因为这些种种的事情 、

让我更珍惜 , 更爱你 :D






我 12 岁就会化妆 、

是因为你 、

怕你爱上别人 、

把自己改变 、

虽然是乱画的 ,, 但是马马虎虎啦 :D





过后我学会了 # 妆 # 出 来 xD

上都是YOUTUBE学的 、

马马虎虎啦 /.\







真的 、

因为你 、

学了很多很多很多 、

我爱你啦 :D




MR.TAN LI WEI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