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闷 /.\ 第75篇

现在是3.15分 、

好想你噢....

哭花了整个脸 %>_<%

HUBBY ... 我好累 .. 终于熬过6天 、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你了 ..

结果呢 ?

为什么你不会在乎我的 ?

好累噢 ...




DOTA、

我真の好讨厌你 、

好讨厌 /.\






最讨厌玩弹弹堂 、 因为要跟你一起玩 、 所以去学 、

结果呢 、 开了弹弹堂快一个月了都没有跟你一起打过!!

最讨厌玩DOTA 、去学玩、你一直叫我不要玩、说很像男孩子 、

我坚持要学、你戒不掉DOTA?

那我就去学了 、

然后等你教我怎样戒!!







你不喜欢去SQ1 、

每次说要去要去 、

结果1只又1只得飞机从我头上掉下来 !

陪你去了SUMMIT 、

结果 ?

去那边打DOTA /.\




好像没有玩到会死这样 、

o(╯□╰)o



就算别人怎样说我 、

说我粗鲁还是说我当TB也好 、

只要我有心要你戒掉DOTA 、

我就去学任何一样你喜欢玩的GAME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