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可怕的爱情 ♡ (61篇)

很爱过 , 很痛过 

眼角上的泪我拼命的不让它掉下来 。










12点 ...

那可怕的 、

要来了 ...

很想知道是什嚒答案 ,

但却害怕是不好的消息 。

很想听 ; 又很不想听












于是从此会变成一个人吗? ...

听着陌生的歌 ,

但是都很感触 。

好像我现在的心情 。

本来想说今天的事情 、

但是伱的一句话 、

我停住了 。

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

是伱所谓的 ;该来的来 , 该走的走吗 ?

说好永远不离开 ,

明明说好的不是吗 ?

还以为还以为还以为 ...!!

还是是我想太多了呢 ?








这个时候因该站起来的人是我吗 ?









男生爱女生时 , 女生还不懂得爱 , 女生开始懂得爱男生的时候 , 男生却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