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OKU男生走开 o(︶︿︶///) (60篇)

# 不好意思这个图片好像在这BLOG出现过了 〉///////〈 #

第一次看过这样OKU的男生 ,

OKU到 ````````

靠 /O\












注明 ; 我不犯人 , 人不犯我

我不会无缘无故去骂人

除非我头脑某个神经线断掉我就没话说 。









HEY 先生 ,

伱跟我2个不同的朋友在一起 ,

伤了她們彻彻底底 ,

伱就选择离开 ,

现在来跟我还要我姐妹們拿另外个我們朋友的号码 ,

就知道伱要去靠她 ,

我宁愿骗伱也不要给伱知道她的号码囖 。










当然是为了自己的朋友想的阿 ,

给伱的话 ,

靠到她了 ,

伱就会去伤她 ,

伱很HAPPY ?










注意 ; 看以下真实对白 .......

; 你有 C J H 的号码吗 ?
 
; 没有
 
; 真的吗
 
< 我没有回复 >
 
; 算了
 
; 算了更好
 
; 好咯 ,问一下会死酱 ,lc
 
; nenenipupu ,lc ?! 我有应伱就好了咯 。
 
; 不要应就不要应 , nvm的
 
;
 
; 以后在也不用应了










OKU脑袋的人就是这样的囖 ,

不给伱号码伱发脾气说我LC ,

这个还不要尽啦 ,

去到处传我跟伱绝交 ,

PLS ,

噢不谁要PLS伱阿 =O=

请伱嘴巴要说话讲明白一点 。

不是# 我跟伱绝交 #

是 # 伱跟我绝交 #

明白吗 ?!

OK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