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64篇)

,

需要人陪 

开始觉得伱松开手了 , 开始握不住伱 。

不要 ,

不要松开 ,

请握紧我 。







虽然没有美女那样美 ,

虽然没有她们的五官一样美 ,

没有前凸后翘 ,

没有白皙的肤色 。










我很想爱他 ,

但是理智在吵架 ,

退出可能解围吗 ,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







很想自残 ,

好想 ,

但是我不可以 ,

不然手不美伱就不爱我了 :D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







如果两个人想好好的在一起 , 必须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

是这样的吗 ?

我们不是每天都像看起来的那么开心。

我们都有很累的时候。

一个人在黑黑的夜里。

被冷冷的风吹。

孤单得很 。






可能 ,

伱已经悄悄不爱我了 ,

如果可以 ,

我会抓紧伱 ,

是否握紧我 , 看伱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