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爱、 不曾停止♡ (62篇)

我 对 她 很 不 满

不要来问我 、

关于她 。










超级久没有UPDATE BLOG ,

有一个傻子问我写好了没 、

5分钟不到哟 XD










好讨厌敷衍 ,

好讨厌阿 /O\

还有 ,

很不喜欢跟我说话 ,

好像隔了一片墙那样 ,

感觉好陌生 TT








叛逆 ,

是它害了伱走上别的路 ,

回头吧 (X





-------------------------------------------------------------------------------------------------------------

迷上了 #边缘父子# 还有 #罪爱# ,

可爱的阿迪 ,

明天我会去看伱的 ,

记得等我!

BP MALL ! :D









笨蛋老公 、

8月20号 、

1年3个月快乐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