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灬颜筱臻今天的心情! (° ▽、° ) ▍26篇 ▍

只是想美一点点   就一点点罢了 灬


只是想自己哒照片有100多个赞  只是这样而已 灬


我會进步  当看到自己的照片这样.... erm ... 灬


难免是失望哒 灬


找老师教我做BLog (≧▽≦)y






爸爸妈妈 ミ


我只是不想出去吃 灬


我吃很饱了ok ?


吃吃吃   只會吃 灬


伱来硬哒  我也来 灬


伱吥要我玩电脑  我偏偏就玩  我上课时间也玩 灬


我就是这样 !!! _(︶︿︶)_








我不明白   为什麽我长得着麽丑  o( ̄皿 ̄///)


我恨  妈妈伱怎麽把我生到这样 ??!!








下大雨囖囖 灬


鲁啦啦  心情突然好起来 灬


爸爸妈妈认输了噢也 !!≧o≦










今天我家(STEPS)来了好多只小虎虎 灬


上传写照片给大家看看 灬








 可爱厚 >//<




  当伱说出那句话时灬我什麽都不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