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今天是什麽日子 灬 ╭∩╮_(︶︿︶)_╭∩╮ 28篇


Damm Shit 日子 灬

祈祷祈祷  我哒愿望一定要实现  灬

【用力唱一首歌    突然被伱切歌 】

伱知道我一听到这首歌  想着伱唱给我听  灬

流泪了  哪又能怎样 ?

我會记得  伱是我曾最爱的情人 灬




今天既然是分手日

【伱终于说出口     其实伱早以不爱我

对吧 ? 我知道伱无心再看这我 灬




大嘴巴 ミ

伱这叫别人的好朋友 ?

大姐都不配伱当阿!!!!



我还要做什麽  伱才不离开我 ?

我笑得有些牵强 灬

伱知道我总是能够假装不难过

我不想看伱那麽累  多希望在给我机會 灬



我哒愿望  永远都不會实现哒 

我真的真的很爱伱 灬



吥写了    我會加油!!




 伱會实现我哒愿望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