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真的真的好爱伱 (29篇)

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不知道这个选这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跟别人不同
眼泪流个不停
我承认我不比她好
但是我还是主动离开
我把他让给伱
请伱好好对他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出来的话
我真的好累
我需要人陪我度过
5月13号我們的结局
多7天也是我們的一年
我看不必渴望些什麽
我已经无话可说


分手真的就像世界末日  我领悟到了 :)



我这时才发现  没有你我真的不行
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我真的很爱你
--------------------------- ( 以上是5月13号的经历 )


其实我还蛮爱美哒 、
可惜那些爱美哒东西我都不敢去碰 =   o=
比如说隐形眼镜 、
我真的怕了 >  3<
我戴了然后脱下来 、
眼睛比之前还要小 =  o=
眼睛开始出血丝 、
戴隐形眼镜會痛 、
真的不是我不想戴 、
其实我很想戴 =]


今天的12点 、
让我来看看谁會陪我倒数 XD



 伱永远永远都必须是我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