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嗳他每一天 灬 ◤ 2 7篇 ◢

今天带错书去学校  带成拜一哒 灬


吥用想囖  当然是被打 ( ̄<  ̄)>








今天以大早起来做BLog  灬


奶奶哒等伱等到我做奶奶了啦    干  灬


林呗自己也可以  灬


上#百度# 找 @怎样放工具进去Blog@  灬


找了很久才找到  做了不错久的Blog  感觉好丑  (*-.-)






哎哟喂  灬


大色魔 Sek Mor 啊  灬


怎麽这样Sohai  灬


存心找碴 (/"≡ _ ≡)




发现到我越来越坏了  灬

Kauseling 快变成我家了(@[]@!!)

因为常常去 ╮(╯▽╰)╭



黑眼圈  〒▽〒

很深啊  我无言 〒▽〒




懒惰写了灬



 伱永远属于我  颜筱臻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