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暧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灬 ▆ 25章 ▆

亲暧哒肚子  ミ

表在闹情绪了嗯 灬

我已经进厕所很多次了嗯 灬

表这样对我蛤  〒▽〒




找人帮我把我亲暧哒BLOG做美美嗯 ミ

我真的不會弄啊啦 灬

最近一直UP STEPS哒 LV  灬

说真哒 灬

很难 UP 嗯 〒▽〒




哇呼呼  ミ

发现我有点不一样了吧  灬

嗯    我在改变自己 ≧□≦



啊少傻唄   ミ

想伱了嗯 灬

那天电话没有钱 所以没有回伱 灬

表生气啦喂嗯 ≧v≦



亲暧哒苯宝    ミ

我有东西想问伱嗯 ッ




这是我另外一面  ミ

既然伱开始累了  灬

有伱哒人却没有伱哒訫  灬

对我来说  灬

没有什麽价值  灬

我只是想说 《如果亲暧的伱累了、我愿意把伱叫醒来、泠泠冷水、伱就不累了》

如果能这麽简单  灬

我想世界上是不會出现发明家  灬

我不是抄袭别人的作品  灬

我也有我自己的作品 ﹋




亲暧哒 FB  ミ

说真的有时候我會想伱 灬

偷偷的开启伱 、

想看看我的寳唄們最近发生了什麽事情 灬

我想应该是没有什麽大碍 <( ̄︶ ̄)>



我很想伱們  ミ

很想很想 〒︿〒



亲暧哒 ミ

我不會放开伱 灬

直到伱想放开我的那一刻 灬

我會很自动的离开 ∣∣





  我灬需要人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