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想告诉你們 ♥ (第24篇)

看你們开心的样子  我也没有什模好遗憾 。
你的朋友那时告诉我 #Mary跟本没有把你当朋友看#
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清醒了 。
自作多情    原来我所谓跟你的#友情#是我自作多情得来的 。
Erm    我不可能不回不在乎我跟你的#友情#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是自作多情 。
既然要当陌生人     我奉陪 。
Mary Chan


很久没有来找你了啦喂寶貝
我希望我找你的时候是开心的 、
但是最近都不是很开心  所以没有来找你 ><
不好意思  我不想加重你 =]
Jesmi Qiqi



傻唄 、苯宝
我不当你們的电灯泡了啦喂 ♥
有开FB我肯定會在去当你們电灯泡哒 XP ♥
尛少    Joean Soh




美女啊Teo
谢谢你帮我分享我的照片 、
我會加油变更美的! :D ♥
记得要想我蛤 :) ♥
Crystal Teo





阿怪怪
祝你跟你男男幸福快乐! :D ♥
尛怪






不要再吵架了蛤 、
4个儿子就够了噢 >< (适可而止)
Verxus AhQi   Jasmine Pak








妈咪妈咪爸爸爸爸
你几时要拿pandrive给我蛤蛤 ?
要拿来录STEPS哒 >< ♥
Lendy Eemei Full





火星!!!!!!!!! ♥
我永远是你的救星 !:D ♥
мs. xııao yєє






女儿
不要一直认为朋友是最重要的(虽然是啦)
或许你所谓#重要#的朋友是毁掉你幸福的人呢?!
Chinwan Tang





我們在STEPS说叭 ♥
大BAKA ♥
陈力维





我酱停用FB 1个月+++
STEPS到78lv我就會开回去
大家要想我
希望我这次的个人头像可以超过100 ==
我希望你們快乐! :D ♥
网友們 ♥
有事情可以打电话给我 、
或者想我的时候也可以 >< ♥
我的BLog會一直一直得更新
记得Follow Me! :) ♥





bye ..... ^^v



 




【♥我會等你来认回我这个朋友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