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适可而止囖 。♥ (第13篇)

lol  下了很大的一场雨 、
整个心情也低了下去 、
2个朋友被GANTUNG、1个被BUANG 。
haiz 、
那个女的到底是谁@@!!
lol 无端端被放话 、
是啦 、
我小妹妹又怎样 、
你喜欢她的话 、
你这样来找我放话你以为你很men?!
你show你什模英文?!
是啦、
我承认我英文不好 、
请你不要用那种鄙视的眼神看着我 。



一件事情还没有解决另外件事情又出现 、
不要把你不爽的气推到我这里来、
我不是出气筒 。
你喜欢骂就给你骂 、
虽然我会很不爽!
请你不要说到我学校来 、
你不爽的人已经被buang了、
她已经不是我学校的人了 。
不要让我看到你说我学校的坏话 。







狐狸 、
请你不要一直缠着他不放 、
他是我的 、
现在是 、
以后也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