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请伱记住我讨厌背叛 。♥ (第20篇)

要记得 、

我本小姐讨厌背叛 、

但是你已经惹到我了 、

不好意思 、

我不会在给伱任何面子 。


我讨厌背叛 、

我讨厌挑拨 。

请伱记得 、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

如今伱犯到我们了 、

不只我而已 、

大家都把伱当朋友看 、

伱有过吗 ??

有的话又怎样 ??

伱背叛、挑拨了大家 、

我們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过伱 。



害我熬夜打blog 、

伱害人精 、

不好意思噢 、

我們的友情好得很 、

你怎样挑拨对我們一点用都没有 。



噢可囖 、

现在是我看不顺眼伱 、

对啦 、

我没有修养 、

然后 ??

So wat ?!

4个儿子就够了厚伱 、

最后一次警告 。




ENDING .......


【♥不知道事情就不要乱乱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