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衰天!♥ (第14篇)

衰!
做什模事情都很衰!
最近觉得你们总是排侧我。



烦!
妈妈回来就在那边鸡鸡咋咋 、
又烦狐狸的事情 、
明天又有事情要给我烦 、
你们总是把以前的东西拿出来讲 、
我够烦了 、
玩STEPS一直输输输



全部快点走开 、
我很烦 !
唉 、
多多事情 、
感觉上了From2过后越来越烦 、
就是因为from 2 里出现了一些智障的人 、
智障的老师 、
够烦了 。



不要在告诉我别人的秘密 、
我很烦 、
听了会很烦很烦 、
会害我没有心情paktor和玩电脑



全部不管就是了 、
多10个月上早上班 、
就跟我男人吃 、
跟我男人走 、
听他讲话就够了 。



快快过 、
快快过  >< !!

完毕 :D


【♥事情减少了一半、该恢复心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