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我就是失败的女生、就是失败的例子。♥ (第21篇)

长相就是如此的丑 、
真的不明白我妈妈为什模会把我生到这样 、
我只想告诉你们 、
请不要刺激我 、
请不要人生攻击 、
我玩不起 、
我最讨厌人生攻击了 、
你們知道你們这样说我 、
我会认为我不是我妈妈亲生的 。
开玩笑 ??
对不起 、
不好笑 、
也不好玩 。
我也想白 、
我也想美 、
你以为我不想 ?!
我妈妈生我是这样 、
你們要我怎样 ??
我就是不依 。



很久没有写blog了 、
终于70Lv了 、
呼呼 、
谢谢鼓励我的人 、
但是只凭鼓励 、
没有行动也是白费的 。



你們从来都不知道哪种被说的感觉 、
不是别人不要说 、
是觉得这是小孩子在吃奶嘴时玩的游戏 。
长大了 、
要成熟 、
心是小孩子 、
总是长不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