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 (第10篇)

1天写了2个帖子 、
我不甘心 、
暧昧为什模有这个词 ?? 凸
你跟她为什麽能这样好 ??
我讨厌这个月!!!



上天把玩笑开大了 、
无趣 、
这种玩笑也好开 、
好白痴!!



不想多说 、
在微笑 、 但是心是痛的 :)
感觉我好白痴、好白痴!
这个时候、
我没有很快乐、也没有很开心!


我不快乐 、
那些事情 、
我不管了 。


完毕..... 






【♥你忘了我们所约定的承诺。

2 条评论:

  1. 既然不坚强,那就要把自己变得更坚强~!
    加油+U
    偶挺你~

    回复删除
  2. 加油,那个人是谁我不知道
    但是当第三者就是贱
    因为这是做人的底线
    我挺你❤
    别哭了,振作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