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嗯、我很不开心 。♥ (第18篇)

当我用>><<来称呼的话 、

就代表我跟伱不熟/我不爽你 。

伱 、

不要这样做作好不好 ??

你就是这样PO人 、

你现在还不知道 ??

不要来告诉我 、

她们说的都对 。





erm  、

STEPS 、

伱这个是什模态度来对我 =o=

Quest一直没有出 、

我玩了这麽多场都没有出到一个 、

QUEST里面一个QUEST都没有 、

伱要我玩什模 ? =-= 





请你不要疑心太重噢 、

我会怕伱找上门来的呐 TT^TT
算了 、

不想酸伱了 、

这种是幼稚的人做的事情 。




噢娜娜 、

o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伱手痒YAR ?

伱平什模捏我儿子 ?

伱羡慕他 ?



PALIA 咖 、

干伱吥 。

害我骂粗话损失我的人格 。



完完完......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