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我在也不是主角 。♥ (第15篇)


那个职位感觉慢慢的离开我 、

或许是我不够特别 、

才不能去拥有这种特别的职位 。





对 、

被排澈了 =(

呼呼 、

我真的有那麽傻让你利用吗 ??

如果她们还没有说到 、

我根本没有发觉到 、

事情都推到我这里 、

对不起 、

我不是你的垃圾桶 、

更更更不是你的工具 。






RUbbish  、

你以为你很PRO ?

你以为你英文很Geng ?

你这只猪英文会厉害 ?

我呸 。

只是一个小小的职位 、

你有那个资格打我们吗 ?

你羡慕咱们的手指 ?

你羡慕她的皮肤 ?

你羡慕她的头 ?

你打咱们的手指做什模 ? (还是用写黑板的那个markel pen 来打)

你捏她的手做模 ? (有超过5下、而且是很大力的捏)

你用白板擦来丢她的头做模 ?(幸好是丢到头发、如果那个尖尖的铁插到她的头你负责?你赔得起吗 ?)

乞丐 。





我恢复了以前的我 、

第一次玩steps 玩到2.3 m 、

整个人精神掉 @@!!

但是exp竟然是 9875 ....

Gm疯了吗??!!!! = =




陈力维

我永远爱你






完毕噢 =]



【♥会一直不停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