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烦、真想死了算了。♥ (第9篇)

烦 、
这个月真的超级想自杀 、
我不想再管这样多事情了 。
这件事情完、我就要开始读书不玩了



一连串的事情弄到我很PEKCEK 、
不管了!!不想管了!!
那个嘴巴痒的人我一定要找出来 、
TMD超不爽 、
如果我转校 、
害我的人就是那个嘴巴痒的人 (虽然我还不知道是谁)
算了 、
一个人就一个人 、
没有什麽大不了 、
要失望就给你去失望 、
反正我说什麽都没有用 、
我静静就好 、
这就是你要的意思 。






这个月的事情 、
害我没有专心睡觉 、
害我没有心情把blog弄美美 、
害我没有心情开玩笑 、
害我每天面子书的状态都是写PEKCEK的话 、
害我没有心情玩STEPS 、
害我没有好好去疼我男人 。




拜托事情快快过 、
我SIBEK烦啊!

我很在意以上照片所说的话 、
最重要的3个日子
一切请恢复原状 、
我愿意付出代价 :(





终......







 【♥Let's Have A HEART TO HEART TO HEA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