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我没有那个意思 。♥ (第7篇)

烦烦烦烦 !!!!
我没有那个必要要说反话 。
如果听不清楚 、
就不要乱说话 。
我想问下 、
难道人就不会变?!
是是是 、
我hiao我hiao 、
你说的没有错 、
#只要是人就没有HIAO过的一天?!#
就是从HIAO慢慢变好 、
看清楚我的变化 、
既然你不喜欢 、
我变给你看 、
我要证明给你看 、
我也可以做到!




今天玩水 、
爽到爆 ·—·
整身冷冷的 、
爽 > < !!



我就是我自己、我就是我自己!!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
你跟我吵架 、
我不会把你的秘密或说任何人的坏话说出来 。
拜托 、
我不是叛徒也不是双面人 。
虽然你没有这样那说我 、
但是我还是这样说给你听 。



吵架归吵架、朋友归朋友
看清楚这句话 。
耐心看耐心看 。

这个照片超级好笑 、
就感觉很PEKCEK 、
很像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没有人很愿意这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