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其实你们也可以很好。♥ (第6篇)

很希望你们和好 、
很希望不再吵架 、
很希望还是朋友 。

2个人的性格都一样、
嗯 、
还是一句老话 、
#我寂寞寂寞就好、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Trouble is a friend 、
你们忘了这首歌吗 ??
你说不吵了 、
你说累了 、
别这样口是心非的告诉我!!
你骗不料我 、
因为太明显了 。


这个场地很多个位子 、
为什模偏偏要座在我们着儿 ??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
喂 、
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拜托你!!!
你还PO不够吗??!!!!!!!
用计算机来算看看你PO过的人 、
我看用计算机算都不够算阿!!!
现在连我宝贝和我A Girl都给你PO掉了!!!


凸
NIAMA A!!



停 ——




【♥IF YOu Hate Me、Please Go Away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