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又是一天 ♥ (第2篇)

呼呼 、
一大早就起来、
我还赖着床不起 @@!!
一起来就晕晕、
惨惨惨、
喉咙痛了TT^TT ♥


都怪我 、
每天看书 #面子书# 、
没有喝水> <!!


6点30分 、
去扫墓去囖 。






扫墓完就去#太子#游泳 、
呼呼 、
脚割到 、
TMD超级痛 - -!!




мs. xııao yєє
谢你帮我把blog弄到这样美、
我很喜欢 ♥
Xing Er
我不稀罕!!!!! :(
Mary宝贝 、
跟那个男的 、
开心就好 、
他欺负你的话 、
跟我说、
宝贝帮你出头 :D ♥



结束、停止编写

1 条评论:

  1. 他也不敢欺負我的啦啦 XDD 我欺負她就有
    謝謝你啦啦 你也要開心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