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坏蛋的男儿、真难教。♥ (第1篇)

呼呼 、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
开了新BLog 、
新的一天 、
新的开始 。♥


叫BAKA去读书、他口口声声说#会去#
结果今天我12点加加去 、
等他放学 、
结果他PENGYOU说他没有来读书 。
简直想气死我啊TT^TT♥


我 !!! 
不想再拥有你们这些所谓的#姐妹# 。
如果你有把我当#姐妹#这样来看 、
你就不会逼我做任何选择 。
就在这次的吵架 、
我才真正找到了#姐妹# 。♥

Mary Chan宝贝、小狱女人、Lendy妈咪、緈諨雯妈咪、Jiawin
谢谢你们的鼓励、
对、
我不需要为她们而哭、
是我太#聪明#了、
不好意思 >< ♥


噢啦啦、
I Don't care!!!!
我帮你取新名字了噢、
很好听的~~
#Rubbish#
就是你、
HOHOHOHO!!!
我知道很好听、
不用客气 > <
去你的、
害我重信被骂、
多一封信我就要转校了啦> < !!



呼呼 、
Mr.Tan
你 
坏蛋、难教、叛逆、不听我的话 > < !!
打你
这个图片 、
很有意思
慢慢去珍惜你身边的人 、
后悔就来不及了 ♥


结束 。 :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