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不知道该怎麽说出我的心身。TT^TT♥ (第4篇)

我 、
终于知道 、
什模叫无奈 。

我很无奈 、
无奈无奈到最后还是无奈 。
我笑不出 、
平命做功课 、
平命的玩 、
在学校里 、
感觉根本不快乐 、
感觉是一个人 、
一个人 、
寂寞 。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这模寂寞 。
受不料了 、
我只想述说我的心情 。
是该转校 、
还是转班 ??
难以选择 @@!!


不想开玩笑 、
因为根本笑不出 。:<
谁能救救我 ??!!


不是#闷# 、
是#寂寞# 、
开始讨厌了 、
厌倦了 、
疲惫了 。


想告诉你们 、
怕又伤了她 。
无奈 TT^TT


在班上总是一个人 、
不是我没有朋友 、
而是她们都不理我、
我做错什模?
感觉上你们都讨厌我 。
我很烦 、
告诉我真相 。



嗯 、
或许是我不够#美#
或许是我不够#白#
或许是我不够#厉害#
或许......
你们不想把我当朋友了 、
不要问我是谁 。
我不想说 、
如果你认为是你 、
对不起 、
是你对号入座 。





我不需要同情 、
想说说自己的心情 。



我坚决相信自己 、
我也有很好的一天 。




我想说 、
对不起 <<< 这3个字 、
当你看到了 、
不要对我说 :<

结束 。 :(



【♥来的快、去的也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