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没有人很愿意认输。♥ (第5篇)

就是没有人愿意去认输 、
没有人愿意道歉 、
没有人愿意和好 、
没有人愿意做朋友 、
更没有人愿意认为自己是错的 。


就是因为不认输 、
才会这样误会下去 。
就是因为不愿意道歉 、
才会2方面都不爽 。
就是因为不愿意和好 、
因为和好了还是会起冲突 。
就是因为不愿意做朋友 、
因为开始说起彼此的坏话 。



总是觉得我们自己总是对的 、
别人总是错的 。
慢慢开始有了#怨恨# 。


就当做从来没有做过朋友 、
但是很舍不得这个朋友 。


帮谁不帮谁 、
都不是重点 ;
重点是是否该帮忙、
是谁的错 ??
是谁开始误会谁 ??
是谁开始对彼此开始不爽 。 


既然是这样 、
何必呢 ??
你何必这样说TA ??
只是小事 、
何必不爽 ??
难道是自己的肚量不够大吗 ??
呼呼 、
NI 、
其实也可以很好 、
不需要这样说人 。



你还记得你讨厌过多少人吗 ??
只要是在你身边的朋友 、
都被你讨厌 。


没有这个必要去针对你 、
既然对我说起#贱#来 、
我肚量够大 、
没有那个马来西亚时间来跟你吵 。


你以前不SHI这样的 、
有了男朋友就变了吗 ??
是阿是啊 、
开始知道我在说你了吧 ??
你可以找我来问话、
你问 、
我答 、
就这样简单 、
不需要在你面前酸你


我并不怕你对号入座 、
我说的话 、
我自己会承担 、
我会对我说的话负责任 。
我不会Beng 话 、
因为根本没有那个必要 。


当你看到我的BLOG 、
你可以开始讨厌我 、
我无所谓 。
因为我习惯了 、
习惯一个人 、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我不稀罕你喜欢我 。


-------------------------------------------------------------------------------------------------

我就是喜欢自拍 、
怎样 ?!
我知道我很丑 、
难道就只有美女才能自拍吗 ?!
去你TMD 。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
lol
难道就不会反抗 ??
你不爽我就不爽我啦!!
干TMD 。
你是双面人     凸


完 。


【♥你爱不爽就不爽、我不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