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好朋友、说不散就不散 。♥ :D (第3篇)

大朋友 、
小朋友 、
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

要不是#他# 、
我们是不会认识的 、
呼呼 、
还记得我们经常出去吗 ??
我还记得 、
尤其是每个拜六 、
地点总是在#方一# 、

这张照片给你 、
喂 、
萧杏娥
看看几久的照片 :D
我还保护几久呢 、
没有错的话是在2010年6月20号 、
友谊万岁 ^^


虽然在前几个月几个月的时候 、
吵了一架 、
呼呼 、
友情里也有醋 。



 蒙@@!!
 哇哇哇 !!
我脚开很大 - -
粗鲁婆就是我颜筱臻 :D
杏娥在听电话 > <!!
YEAHoo 、
笑一个 Smile :D



————————————————————————————————————————
今天严重不爽!!
Rubbish
你你你!!
明明就不是我们的错!!
你给我们拜1到拜5要带来的书的表 、
我们是有看的囖 、
TMD你那里不爽???!!!
今天明明是带L/N囖 、
你说我们没有带你要的书 、
拜托 、
L/N和L/N Teatbook是差很多的好不好 ??!!!
不会讲究表以为自己很会讲!!
如果真的是我们的错的话 、
就不可能28个人没有带!!
我班有34个人囖!!
现在是你自己的错 、
表全部怪我们 !!
老师就赢料啦!!
大就赢料啦!!
还不过只是高我一点点的矮子!!
你那样拽的脸 、
不准叫我的名字、
本小姐跟你不熟噢可??!!
表说我坏孩子 、
是你逼我这样子做 。
我讨厌你!!!!!!!!!!!!!!!!!!!!!!!!!!!!!!!!!!!!!!!!!!!!!!!!! :(




佳忆
还有一天 、
一天就快过了 > <!!
加油加油!!!!!!!!!!! =]


Xueting
你够了吼 、
表在忽略我了啦哟TT^TT



Jesmi宝贝 、
那个号码是我的勒 > < !!



陈力维老公、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今天你真的变乖料吼 、
超喜欢你妈咪的 ><
她超级了解我的心情! :D
叫你去读书是好事、
最好每天都这样 。



 
结束、停笔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