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小狐狸、请你看清楚。♥ (第11篇)

不要在我离开他的时候去找他 、
虽然我们并没有分开 。


不要在我离开他的那一刻去他个人主页留言 、
虽然我们并没有分开 。


不要在离开他的那一刻跟他搞起了暧昧 、
虽然我们并没有分开 。


不要在我离开他的时候去搭仙他 、
虽然我们仍然在一起 。


不要认为我离开他就不会复合 、
虽然我们现在是在一起 。



不要骂他 、
因为我还是他的女朋友 、
告诉你 、
你没有资格 。



暧昧、暧昧、暧昧 。
走开吧 、
我不稀罕 。 




不要以为我离开他了你就能拥有他 、
放屁 、
我们仍然在一起 。



请你仔细听清楚 、
不要总是说他好 、
他的好 、
我都知道 。




小狐狸 、
我不是透明的噢 、
只是静静看你在HIAo 、
连我的都敢靠 ?
知识太少了吧、小狐狸 。



别以为我放>><<给你就是在称赞你 、
你奶头啦蛤!
白痴 、
只是想留尼一点面子 、
让在看我blog的人以为我不是很针对你噢 。


白痴!

 
----------------------------------------------------------------------------------------------------

Mary宝贝 、Kah Sin Teo 不要让我头大!!!!
头大、头大阿TT^TT
告诉我什麽事情先 - - 呼呼
无言 、无言、无言 。

----------------------------------------------------------------------------------------------------
阿啦 、
小、妹、妹 !
冷血妹妹根本没有弄到我宝贝Jesmi哭囖 、
拜托请你嘴巴放干净一点啦! 凸
niama A !
在给我肯到多一次 、
我就jio你去咖啡店喝kopila !
干!
-------------------------------------------------------------------------------------------------------
亲爱的xiaoxuan ong 小妹妹 、
我看不过眼怎麽办呢 ??
aiyerr 、
是不是你嫌自己太丑了呢 ??
好白痴噢 =]
aiyerr 、
不需要这样针对人吧 ??
 哎呀 、
没有关系啦厚 、
我帮你提高你的人缘 、
免费的蛤 。
表太感谢我、
也表尖叫啦、我paiseh的!


FB名字 =xiaoxuan ong 
请大家看看她所写的状态 、
看看这美人所干的事 。 lol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459074699#!/xiuyi.ong/posts/163022640423037












【♥贱人   凸。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