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为什模世界上也有无聊的内奸 ? ♥ (第8篇)

为什麽会有呢?
为什麽你酱kepo ? (我不知道是男是女)
感觉上你很幼稚!
无聊这个字很适合你 、
lol 告诉我妈妈做模 ?!
你很闲空还是你嘴巴痒啊?
NIAMA A 、
TMD如果我找到是谁说的话 、
我不会放过的 。



事情最好快点过 、
我可不想转校啦 、 KNS都是贱人害的啦 。
KEPO到要命 、
肯定喝太多#KIKAPO#的汽水啦!
干 !
没有一天是好心情 、
回学校又一个人 !
最好快点10个月快快过啦 。
NIAMA 啦、!


其他事情不要做 、
你偏偏做这种事情 。
你是怎样噢 @@!!!!!???



你到底是谁啊?????????????????!!!!!!!!!!!!!!!!
lol 我没有大姐 、我不是别人的小妹 。
我是我自己 。





完 ----♥ 





【♥你们都忘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