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不屑。♥ (第16集)

当我听到别人告诉我你不爽我的那一刻、

很大的火气升了上来 、

想告诉你 、

你会不爽别人 、

别人就不会不爽你 ?

我知道你比我美 、

人缘和势力都比我好 、

那又怎样 ?

人缘在好 、

平格呢 ?

亏我这样帮你 、

对 、

我太傻了 !

我不会再这样苯了!


哇 !

今天很多飞机掉下来也 、

哼 、

去学校不会放过你们的 。


今天就随便随便写了 、

明天在补充 。

今天 、

我过得很快乐 :D  




我算出了我们的答案 、

陈力维老公 、

你说对不对 ?




Vivian 、

那些白痴的老师不要去管她们 、

你跟你妈妈 .....

哎哟 > <!!




stephanie
加油加油加油! :D








完毕 。





【♥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