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13岁的我 XD ♡ (57篇)


看了一整天的电脑 , 迟早变四眼妹!







图片带过







为了拍照 , 特地去化妆 。

以为拍出来的照片伱們會喜欢 ,

结果 ?










我去了各种网站增加了很多知识 。

就比如学学化妆 ;

学学帮新花样的头发 ;

学学网上美女的穿着打扮







隐形眼镜 ,

拜托请伱适应我眼睛

我不想买了伱戴了1次就不用了 ;

我不想再忍着痛戴伱了 ;

我不想再戴伱过后流眼泪了 ;

我不想戴了伱后眼睛爆满可怕的血丝 ,

所以 ,

适应我的眼睛








 




好吧没关系 , 要怪就怪我长得丑

要让瞧不起自己的人再次瞧得起的话真的很难 。

我知道我的照 # 骗 # 都是骗人的啦 ,

真人的样子真的是KNS的 ,

等着瞧 ,

明年的我就是全新的我 。

我一定要让伱們瞧得起我!









拷貝猫 ,

表我换啥伱就换啥啦 ,

自己用伱的头脑想想啦

注意 :

我说的100%是女生!

 





加油 ,

颜筱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