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今天我大概是疯了!=D(49篇)

Lady Gaga 、
搞怪! xD
用化妆品把我脸画成猫儿!
虽然不像啦啦啦啦啦啦` >O<


======================================================================================


今天的目标 、
Summit 。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去了有看到网友 、
Laewen









OMG 噢买嘎、!!!
又有人跳楼在Summit /口\




=================================================================================




不管伱怎嚰说我 、
我也听不进 、
因为 、
这样只會污染我的耳朵









不管伱以前是不是有把我当网友看 、
我想也算了 、
毕竟先翻脸的是伱 =D




我 、
依旧不幼稚 、
依旧不Palia =D





没有啥好不好自作多情 、
没有啥好不好一厢情愿 、
没有啥我一定要为了伱而改变 、
没有啥 、没有啥.....





吵架 、
打假 、
这种白痴的事情我不会在做 、
她说得没有错 、
看看自己的IC 、
都几岁了 、
不要陪她們幼稚下去 =D







我和他的感情 、
一项都很好 、
不需要 、不需要伱多嘴
不需要伱+盐+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