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听伱说、听伱说、我們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51篇)

当我跌倒后 、
不要嘲笑我、
我會站起来!








今天不小心1上瘾了PTg xD
大概只有知道事情的人都懂吧 xD
下次再来 、
再来Ptg xD










妈妈咪丫 、
我说蛤 、
如果伱一直告诉我她的秘密的话 、
那我告诉伱蛤 、
伱说她双面人 、
虽然我听了很高兴 、
但是伱又没有觉得 、
伱跟她这样好 、
到最后却来我这里说她坏话 、
哪伱 、
是不是双双面人呢?
比人家都一倍的的双面 。










对不起辣 、
低头道歉 、
并不是KIA 输啦蛤 、
只是不想再了 、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
表来我囖 。









表在我面前交头接耳好不好 TT^TT
我會以为伱們是在说我囖 、
失去 =D











啊啦啦啦 、
伱們说他的坏话 、
我听得下 、
可是弄不到我也讨厌他 >o<
毕竟跟他是多年的朋友了 、
习惯了啦 >o<

------------------------------------------------------------------------------------------------------

嘻嘻 、
一整个早上在等那个歌Donwload 、
我就顺便弄弄我BLog了、
让它更新更新下!










小姐啦 、
伱跟人家都分手了 、
就请伱不要在去联系他 、
伱知道伱这样做 、
我朋友知道了 、
她會很伤心的吗?
怪我多嘴没关系 、
我就是不希望我朋友不开心!









我知道我写了很多啦 x)
但是伱們要耐心看下去蛤 >o<
要完了 xD











陈先生14天到数开始!
14天后就拿到信了 xD
终于要回来学校读书了!xDDDDDDDDDDDD
超级开心的啦 x))))))))))))))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xDDDDDDDDDDDDDDD







STEPS Update更新了!xD
可惜 、
我可爱的电脑在拼命Download =o=
4小时多@@
不能上网 、
因为怕抢线 xDDDDDDD
8点多的我已经写好了这篇文章 xD
因为更新好了就12点了 >o<
我就已经在我可爱的床了 !xD









可惜我的耐性不是很好 ==
我已经放弃了更新 、
放弃了、放弃了、放弃了.....











晚安大家!
记得记得 、
要关注我!=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