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不属于我們的友情 (54)

我想我們不必再做朋友了 、

在后面大力的桶我 、

无所谓 。










但是伱却在我面前跟我这样好 、

但是后面 ......

我想伱心知肚明就好 。






Hiao ?

没有关系 、

要说伱尽管说 。












我真的认为 、

我的网友都比伱来得好 !!

我恨伱 \

恨死伱 .

别来跟我说话了 、

我知道了一切 :)












我們主动对吧蛤 、

伱说我們主动对吧蛤 ?!

放屁 、

对伱需要主动 ?!

浪费我們的主动啦 !!

超 、

我不會在给伱面子了 :)












伱自己有男朋友 、

却在自己男朋友面前跟别的男生hiao 、

伱说我們hiao ?










自己声音变娃娃音 、

有资格说我們hiao ?

伱 、

比我們 、

更hia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