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伱给我的快乐、我拿到了♥(50篇)

啊哈!
又是一个白痴的一天 xD







今天特别烦 、
不知道为啥 、
脑子里一直感觉有很多东西要烦 、
那个东西、
名字就叫#秘密#!xD









嗯嗯啊啊 、
不要对我说起哪个宇宙无敌超级让人Dulan的女生!
听了、
我會更烦、更讨厌她!
Ehh 、
但是听伱说她是双面人 、
这个面具被揭晓了 、
我很开心!xD
吃了一支巧克力冰淇淋 、
啊哈哈哈 、
感觉是我心里作用啦 、
心里踏实了很多 xD









今天在班上 、
她們聊她們的 、
一直看着天空 、
不知不觉我哭了 =D
我大概是疯了啦哈哈 、
那种形容不出来的感觉 、
不是失恋、不是吵架、不是不开心 ;
一上的我都知道不可能會是啦 、
我 现  在  真  的 很 快 乐








期待运动会 、
我又能去CC店玩电脑了!!xD
CC店玩电脑比较有玩电脑的Feell囖 xD
喜欢哪里 、
因为那里是我记忆最深刻的地方







这样的我 、
已经很快了 、
很满足了 、
虽然很缺钱 =o=








伱现在后悔 、
有用吗?
算了 、
不想说了 、
都过了 、
咱們都不是朋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