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那嚰爱伱却宁愿伱寂寞` (52Page....)


哭着说起我爱伱 、


有時候 、


有些人不需說再見 、

就已離開 。

有時候 、

有些事不用說出口 、

也會明白 。

望著不停更新的消息 、

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 、

戀愛的、單身了
熟悉的、安靜了
安靜的、離開了
離開的、陌生了
陌生的、消失了
消失的、陌路了
你、還是你 、
我還是、我 、
一樣的陌生 ///
我掉進愛情懸崖 、


回想起你的可愛 、

傻傻的還在等待 、

以為你還會回來 。

你的臉慢慢離開 、

時間快將我掩埋 、

消失的太快 、

我負荷不來 。
------------------------------------------------------------------------------------------------------------------
故事(1)

她下班回家 、


他坐在沙發上 、

面無表情地抽著煙 、

突然他開口了:

“喂 、我说

我們像這樣同居兩年了 、

你不覺得厭倦嗎?”

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 、

轉過身愣愣的看著他:

“你說甚麼?”

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我說、我 厭 倦 了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 、

無助地背過身擦拭 。

一個溫暖的身體 、

突然抱住她说:

“不如……

我們結婚好嗎?”

故事(2)
他和她已經分手两年了 、


两年來 、

他每天下班習慣性地打開她的博客 、

看著她一天的心情 、


她有時候高興、悲傷、失落 、

他只是靜靜地注視著 、

不做一點評論 、

甚至刪掉了自己的瀏覽記錄 。


直到有一天 、

她博客上掛滿了她的婚紗照 、

下面有一行小字:

“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他們、都在等着、对方、♥》
---------------------------------------------------------------------------------------------------------------------------
我們都一样 、
只是彼此不够了解 。
我們都是朋友 、
只是彼此不敢认当朋友 。
我們都是小孩子 、
只是彼此想要成熟点 。
我們 、
會解除 、
误会
伱问我我最爱的人是谁 、
看着我的眼睛 、
答案就在我眼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