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讨厌鬼、喝了汽水便魔鬼!(48篇)

左边是我的COT 、右边是乌龟的!xD



看照片吧、

女生先跑、





今天越野赛跑 、
2KM
MD 要我Pengsan啊@@!
跑了跑了 (算用走的)
阿啦 、
本来是女生先开始的、
结果我們走着走着男生就追上了 @@
Wapiang
真的佩服他們囖 。







明天Summit !
超棒的说 、
又可以买衣服了 、Yahoo xD


----------------------------------------------------------------------------------------------------------------------
TMD贱女人 、
捏捏妮扑扑 、
BLEK 看看自己IC 、
都几岁了 、
还更人家学Palia吵架

(by :Mary宝贝)







呐啦呐啦 、
她说得没有错 、
伱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三 、
一个搬弄是非的小三 、
一个像狐狸精的小三 。







畜牲!
怎样 ?
吵架吵不赢就so so so soso wat pukima engkau啦 。
TMD









她是伱朋友又怎样 、
是谁错先的?
我以为她不会再放了 、
结果呢?
还不是一样?!
事情闹到这样大、
伱骂我、伱敷衍我?
放心 、
等着瞧、
下次到我当主角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