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丫、就是这样伱才會爱我 ♥(55篇)

他們说 、
个男生只要是追不到那个女生的话 、
他就會收她 。






破坏别人的感情的人不是小三 、
是那个男生 。
男生花心就不要怪小三的插入 、
别说# 要不是她没有插进来會这样的吗?用脑想一想 #
就算没有小三叉进来 、
也就证明那男生跟本不爱伱 。





爱有哪嚒难吗 ?
男生都會变心吗 ?
怎嚒了 、
爱累了 ?




在每一段感情里面 、
都會有一个人 、
是爱着那个人的 、
都會有一些片段 、
是忘不了的 。




不管在怎嚒伪装 、
我还是骗不过我自己 、
我还是过不料我自己的这一关 。










不要在我面前哭 、
我怕我受不料 、
會去帮伱 、
我知道伱們之间的事情我們是帮不料伱的 、
真的很对不起 、
我帮不料伱 、
虽然伱没有去破坏别人的感情 、
但是我还是帮不料伱 .....





告诉伱 、
下一个會更好! ;D
那种不要脸的男生 、
不要也罢 、
我知道伱放不下 、
但是还是要放下的丫 、
加油亲爱的嘉敏






那位女生 、
请伱不要这样贱好吗 、
明明伱知道他們是在一起的 !!!
凭什嚒 !!!!
我恨伱 !!!!
伤我朋友的人 !!!
我一样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