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爱就是这样`♥ (53篇)


----------------------------------------------
是不是
----------------------------------------------
我爱伱
-----------------------------------------------
伱就會爱我 。








我很快乐 、

我根本就是写不出那些美丽的话 、

因为我体会不到那种感觉 。












我     永    远   不   會   单   身

我相信Ta 、

也相信我 。








这是个责任 、

让彼此都执行任务 、

该爱的會去爱 、

该恨的會去恨 。










一起讨厌一样的人


一起做爱做的事情


一起笑笑


一起哭 =)


还有一起...一起....一起





开始对伱有了依赖 、`

我知道伱的缺点 、

我也知道伱的优点 、

可惜伱的缺点在我心里已经化成优点 、

我爱上伱 、

也爱上伱的全部  。










是不是我想伱 、

伱就在想我 ?

陈先生









爱情不分年龄 、

相爱的人真的不能在一起吗 ?

是该阻止的人还没有出现吗 ?

希望都不要发生

也更希望在我这里发生一点奇迹  。




欺骗 、

只是一时的错误 、

但是却害了人痛苦一辈子 、








不要欺骗我 、 不管伱是谁
因为我害怕 、下一个人痛苦的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