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嘻嘻 、敷衍敷衍 。 (第36篇)



呼 、刚刚跟一个网友聊了一下 。
有一点她说的真的很对 。
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天天在家吃妈妈煮的饭 。
BUT
他们很不珍惜 。








我不因该怪我妈妈生我生到这样 、
生我生到像人就好了 。
这是上天给我的样子 、
Maybe .









他们都这样老了 、
每天还骂他们 、
真的醒悟了我 。





妈妈说 、
你现在好好读书 、
以后当女强人养老公 、
过不久你老公就会后悔 、
后悔以前做嚰没有读书 。








Ehhh 、
这办法很好 =o=
陈先生 、
以后就是你的死期了 !! xD









瓦卡卡 、
妈咪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