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ICUCIC U =F U C K U .... (第44篇)

Moondust~~~~~~~~~~~~
我真的后悔没有去买伱 TT_TT




呼呼 、
难看的背景 @@
嘻嘻 、懒惰换了呐 、
将就一点蛤 xD




TMD儿  贱女人 、
我看那些网友只是认识伱表面而已呐 、
表太开心 、
等人发现伱原来是..... 的人的话 、
等着臭名吧伱      







aiyer 、
我跟伱虽然不是很好呐 、
只少比我那些死党还好 。
伱不需要来挑拨我們 、
我們没有那嚰容易好破坏囖 。


















表忘记人家是有男朋友的囖 、
不要告诉我伱不知道他们是在一起的囖 、
伱們暧昧到那嚰够力 、
我都看不下去阿 !!






会对号入座的人 、
就代表伱真的有这样做过 、
来 、
我不怕伱 。
我敢写 、敢当













今天学到了一个超级好笑的话 、
我来说说 xD
>>>>  Long Time No See 、No FucK No Baby  <<<<<
帅厚?!
娃哈哈哈哈 、
我好白痴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