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要伱后悔 、(46篇)

超级爱我这个BLOG哒背景!
一闪一闪亮晶晶 、
自己也可以看星星!








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 、
我Club不是蔿伱氷袱HoTel呐!
爽爽就进 、
爽爽就出 、
伱自己开一个Club囖 、
我进出进出看伱爽吗囖 。




------------------------------------------------------------------------------------------------------------------------------------









讲不过就走人 、
伱嘴巴是不是没有话讲 、
Nonono 、
不是没有话讲 、
是头脑不会转!
挑拨我們 ?
那个 、
翅膀硬了就能嫁人了啦






来担挑囖 (Steps行罢了 =O=)
伱没有玩STEPS呀?
Download啦Sohai    =O=
放伱的小鸭鸭过来 、
走路的时候一直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叫 、
就像伱一样!
走路的时候一直念经!
说那些有的没有的 、
真烦人!






訥訥怩仆仆 xp
我就是喜欢这样讽刺别人 、
这样我就很开心 、
说我啦 =O=





--------------------------------------------------------------------------------------------------------------------------

今天被抓裙子 、=O=
大便啦 、
我认为明明就有长过膝盖(大便说我不过 =O=)
Ehh 、
很奇怪囖 、
做嚰在别人的脚上画1痕 、
我话2痕 ?
伱Dulan我?!o.O
放肆 、
我跟伱可不熟!xD







今天跟死党們说我小时候Paliarrrr的故事 、
在此誊清誊清下 。
以前的颜筱臻那个人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O=
现在的颜筱臻才是我呢!x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敢面对40呐 、
以前不可能是我 ==
真的不可能是我 ==
忘了以前的我把大家 ==
来认识现在的我 =X










我、颜筱臻在此要各位帮忙 ==
嘻嘻 、
帮我个赞蛤蛤 、
谢谢!=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