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WTL ? = What The Love ....♥ (第35篇)

为别人而刻意改变自己是无意的、因为那样伱就不是伱了 、
他连真正的伱都不爱 、就更不会爱上不像伱的伱了 。







我已经不是我了 、我已经落魄去了。
每一天眼泪都会帮眼睛清洗 ;
眼角下总会有一颗泪珠在等着滑落。
当看到不该看到的;
当想到不该想的 、
眼泪都会不停的流下 。
我等伱的解释已经很久了。
如果伱真的在乎的话伱就会发信息来跟我解释 。
可惜伱偏偏要等我开电脑的时候才解释 ;
或许根本没有向我解释。
伱认了吗 ?
一整晚都没有睡 、
脑子里全部都是伱跟她的对话!!
一直在想 、
伱现在是不是在跟她Paktor ?







呀 、
她很美 。
伱说得没有错 。





叫她猪 、
她也叫伱猪 。
伱当我傻 ?
误会 ?
我看到的是什嚰 ?!!!!!!!!!!!!!!!???????????!!!!!!!!!!!!!





如果我真的受得料 、
证明我不爱伱 。






不要伤了我后说伱爱我 。
给我的打击更大 。












Duwan Cry ,Is O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