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感情世界 (31篇) .....♥


对卟起 、

伱知道我总是伤了又伤伱 、

伱一直痛了又在痛 、

我做的竟然是伤害伱的事情 。

我真的很没有用 !!

根本没有资格爱一个人 、

对不起 `  说来有何用 ?

每天除了哭还是哭 、

我哒演技一天比一天还差近 、

差近透了 ...


符号

很重要 、

一面写一面流泪 、

伱知道吗 ?

不要在对我这样好了 、

我只会伤伱罢了 、

红这眼睛 ` 流着泪 、

这些不算什嚒 ...

伱比我还要辛苦 :)

想去一个伱永远都找不到我的地方 、

我会开始慢慢少说话 、

伱要习惯 :)


不要这样 、

我会很舍不得 ...

我知道我的爱变成了伱的伤害 、

我不敢再对你好了 、

我不想伱再痛了 ....

我也知道伱累了 ....




o7/o6/2o11 ♥''






爱上伱不需要理由 、但是我的爱变成了伱的痛 。

没有什嚒了 ...

只剩下最后一句话 、

亲爱的 、对不起、我爱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