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表叫林唄Sohai !! >< (第37)



綽  不相信可以不用评论的  不需要在那边酸这里酸那里 。
我自己眼睛我知道 、 也有人说了我眼睛便小 。
如果那是假的我还有脸放上去 ?
当我Sohai嚰 。




綽啊 、
表人生攻击囖 、
以为我好讲嚰 =o=


--------------------------------------------------------------------------------------------------------------------


不是伱男朋友伱永远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
我等了半年 、半年后我可以上早上班陪你 、
结果呢 、
天注定的吗 ?
Maybe .






叫伱帮一个忙 、
伱在那里耍大牌 、
我已经出面说了 。
怎嚰伱們一直放弃希望 ?










不管怎样 、
我一定會帮伱申请回来读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