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Dunwan Lie Me .... (第34篇)


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给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有心的 。♥''















难道这还不够吗?...
伤痛了又再痛。
不是我分不清楚、不是我不相信伱 。
那 、
我看到的是什嚰 ?
我眼花 ?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
我忍 、
我有忍 。
越忍我越辛苦 。
伱要怎样解释这些给我 ?






我、接受不料 !!!!!!!!!!!!!!!!!!!!!!!!!!!!!!!!!!!!!!!!!!!!!!!!!!!!!!!!!!
WTF
不需要再帮他了 、
是这个时候停止了 。
吃醋 ?
不是一句吃醋就能搞定 。
证据 ?
证据都被伱删除了 。
我不是伱想象中容易搞定的人 。
我没有再发小姐脾气 。
我没有再闹 。





是啊 、
我管不好他、Den我乱怪他 。
行吗 ?
好囖 、
我什嚰都没有看到 。
我什嚰都没有看到啦 !!!!!!!!!!!!!!!
满意吗 ?
FB 我开的ID
我爱写什嚰就什嚰 。
不爽我就BLOCK我辣 。








单调 ?
我做不到 。








不理事、放一旁 ?
不是我的作风 。





我是醋桶 ?
是啊 、我相信每个女的遇到这种事情都会像我这样吧 。
















我再等伱解释给我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